close

Fotor081602531  

令人食指大動的超美味泰雅美食還有超好喝的水蜜桃優格冰沙,你準備好了嗎?

 

哈囉AB8D

最近又被懶惰佔據了,拖了將近兩周現在才願意打開電腦寫這篇食記 ((先下跪一下...orz

而且深夜寫這篇文章真是一種自虐的行為,不過如果再不寫,可能要拖到冬天了吧! ((事業做很大這樣...

直接開始用眼睛品嘗這些美食吧!!

 

說真的,這兩三年下來,每年至少去一次角板山,而且都是挑水蜜桃盛產的季節,大概就是6、7月左右

起因是母親大人說有超級無敵好喝的"水蜜桃優格冰沙"跟超美味的泰雅美食!!! ((她自己一個月內去了三次...

一聽到吃立馬眼睛一亮阿!順便也去山裡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只是山路總是讓我暈車。

首先,我要先來介紹一下這家超級無敵美味的"水蜜桃優格冰沙" ((知道字體放大又加粗的重要性吧...

nEO_IMG_DSC_8687.jpg  

看起來很不起眼吧!但我以我的人格擔保,他真的超。級。無。敵。好。喝。((雖然我的人格不值幾毛錢...orz

他好喝在於,不像其他家的水蜜桃放得很小氣,喝起來會很稀,好像在喝水一樣

他水蜜桃放的分量很足夠,所以喝起來水蜜桃的味道是很濃郁的,光是這一點就贏了阿

因為我們曾經因為這家沒有營業,跑去買了附近其他家的,超沒味道的,很失望,再也不想去買

重點來囉!!他光是水蜜桃冰沙就很好喝了,但是我們點的是有加鮮奶的,所以味道更濃更香,波棒!!

所以之後就變成這家的常客了,每次去一個人都要喝兩杯,沒錯!!!飯前先喝一杯,回家前再買一杯在路上喝

哈哈~我真的沒在誇張,我很認真的。今年一樣又喝了兩杯,很滿足!!

它的位置就在泰雅小棧的隔壁喔,因為他們是一家人啦

外面長這樣,顧著喝,忘記拍到招牌了,真不好意思((再下跪一次orz

真的超推薦,給他★五顆星滿分 :)

nEO_IMG_DSC_8682.jpg  

 

水蜜桃冰沙的隔壁就是泰雅小棧喔!

nEO_IMG_DSC_8685.jpg

nEO_IMG_DSC_8688.jpg

nEO_IMG_DSC_8689.jpg  

 

菜色選擇很多,來看一下菜單吧!

nEO_IMG_DSC_8691.jpg  

不好意思,我又沒拍好了.....((第三次下跪...orz

直接來介紹我們點的菜吧....

 

竹筒飯

◎ 竹筒香味適中 米飯偏黏 沒有讓人驚訝的味道 不過不難吃 很平淡的一道料理

建議點小米白飯

nEO_IMG_DSC_8694.jpg

nEO_IMG_DSC_8698.jpg

nEO_IMG_DSC_8700.jpg

 

▷涼筍沙拉

◎ 他們用的是綠竹筍 很新鮮很嫩 不會瓜瓜(台語)的 必點料理之一

nEO_IMG_DSC_8697.jpg

 

▷泰雅山豬肉

◎主要與洋蔥一起拌炒 味道很香 胡椒灑很多 山豬肉的肉質很有咬勁 但是覺得山豬肉越放越少 都是洋蔥 有點失望

 

nEO_IMG_DSC_8701.jpg

 

鹽酥杏鮑菇

◎外皮炸的很酥 杏鮑菇也很新鮮 必點料理之一 如果想要吃到多種菇類可以點鹽酥綜合菇喔 也是很好吃

nEO_IMG_DSC_8704.jpg

 

橙汁排骨

橙汁加的量夠多 味道有點偏酸 排骨也很有咬勁 列入必點料理之一

第一次點他 味道有點讓我嚇到 因為很好吃 之前怎麼都沒點他呢!!

nEO_IMG_DSC_8706.jpg

 

▷山野竹雞

◎ 一樣炸的很酥很香 因為竹雞很小 所以肉不多 主要是吃他的味道 肉質很有咬勁

我們點了兩盤 因為人很多 可以嘗試一下 因為它肉真的很少 價格也偏高

nEO_IMG_DSC_8707.jpg

 

▷泰雅高粱香腸

◎也是我的必點料理之一 高粱味道夠濃郁 與香腸結合再一起真是絕配 香腸也不會老老的 口感很嫩喔

每盤都是一次點兩份 吃的比較過癮 不然一份的話有點少 一定要吃!!

nEO_IMG_DSC_8711.jpg

 

▷蔥爆溪蝦

◎真的每樣的炸得很蘇 老闆真的很會炸 味道很香 很適合當下酒菜

這道雖然不是我的必點料理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 

nEO_IMG_DSC_8712.jpg

 

▷鹽酥溪魚

◎又是炸物 一樣很香酥 找不到其他台詞 可以當下酒菜 也很下飯

nEO_IMG_DSC_8713.jpg

 

▷楓樹段木香菇

◎必點料理之一 香菇很嫩很鮮很多汁 老闆也很會炒 配料搭得很入味 不過香菇縮水了

原來她的名字這麼美喔 因為我們每次都直接說炒香菇一盤....很low這樣

nEO_IMG_DSC_8715.jpg  

 

▷小米酒

◎不喝酒的人 喝一口都會愛上 甜甜的小米酒 跟剛剛的下酒菜 超搭

硬是請老闆招待的小米酒 哈哈 小酌了一杯 還蠻喜歡的

nEO_IMG_DSC_8717.jpg

nEO_IMG_DSC_8718.jpg  

 

第一次寫這種食記,一些味道的形容還不太會,只會說好吃、不錯>"<

希望可以越來越進步,畢竟國文造詣不是那麼好所以用語比較通俗囉!

評價食物是很主觀的,所以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,還是要自己親自去品嘗囉!

我只是提供一個資訊,推薦我喜歡的料理,以及我個人對料理的評價

但是希望你們有機會去吃的話,也可以喜歡呦:)

對了,老闆人很nice喔!!

記得要去喝水蜜桃優格冰沙喔!!

 

店家資訊

泰雅小棧特色料理

03-3573361 0918353608

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中正路41號

整體推薦星等:

arrow
arrow

    ◆I'm AmbeR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